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赴成都市开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立法调研

时间 2020-08-26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四川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将于今年11月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8月25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率调研组赴成都市温江区开展立法调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樊晟、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策法规处和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以及成都市人大城环委办公室的同志和部分物业管理专家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分别召开了两场立法座谈会。25日上午,调研组与成都市锦江区、温江区、双流区和成都天府新区住建部门以及来自街道办事处、居民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企业的代表进行了座谈。25日下午,调研组与省内部分市州物业管理协会代表、专家和业主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座谈会上,物业管理各方主体和主管部门分别围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中普遍关注的党建引领、行业信用管理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并对相关条款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