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宜宾开展产教融合和民办教育立法调研

时间 2020-09-14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学定率队到宜宾市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宜宾市科创中心等教育研发机构及生产企业,围绕产教融合工作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围绕产教融合关键环节和发展短板与宜宾市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学定对宜宾市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大力发展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深入开展校企业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还围绕民办教育地方立法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宜宾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教育局以及部分民办教育机构的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委员陈文及省教育厅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