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赴乐山宜宾开展《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0-12-10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了做好《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草案)》立法服务工作,12月7日至12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率队先后赴乐山、宜宾开展立法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乐山、宜宾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法工委,法院、检察院、发改、住建、商务、司法、市场监管、交通运输、文化旅游、市政府法制办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就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和质量促进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工作实践中的主要经验与做法和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和质量促进条例草案的具体修改等作了深入探讨。

  王俊表示,此次调研了解到很多新情况,听到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大家对条例草案款、句、字作了深入研究,既有立法技术方面的建议,又有操作层面的建议。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汇总、细致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全面做好立法服务工作。

  省发改委、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