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农药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座谈会

时间 2021-02-24 来源 常委会法工委指导处
[ 字号大小:]

  2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在省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四川省农药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座谈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主持。条例修订草案已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一次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林草局、省供销社、省粮食和储备局等单位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围绕四川省农药减量增效,强化农业生态环境治理,严防严管严控农药安全风险开展了深入讨论,重点对条文中限制性农药和农药包装废弃物的管理进行了梳理、修改和完善。下一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继续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广泛征求、认真分析各方意见,保障立法质量,为常委会第二次审议条例修订草案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