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组织召开《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座谈会

时间 2021-03-05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4日上午,省人大城环资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民盟四川省委社法委和成都市律师协会对《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冯军,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政策法规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的同志参会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省人大城环资委委员、民盟四川省委社法委主任、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武秀峰主持。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民盟四川省委社法委、成都市律师协会房地产专委会、成都市律师协会参政议政委员会等法律专业人士对《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与会人员还结合民法典等上位法和我省相关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梁伟华对大家的精心准备、认真发言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修订《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是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研究部署的重要工作,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事项。对于大家发表的意见建议,城环资委将认真梳理、采纳吸收,为修订好《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提供借鉴指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