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法制委 常委会法工委赴凉山州、攀枝花市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 2021-03-08 来源 法工委备案审查处 指导处
[ 字号大小:]

  为了做好《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草案)》《四川省农药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服务工作,3月3日至3月5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朱识平、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率队赴凉山州、攀枝花市开展立法调研并召开立法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四川凉山国家粮食储备库、西昌市现代玉米种业园区、德昌县凉山州润禾农资有限公司,攀枝花市米易县丙谷镇小河村蔬菜基地、四川攀枝花国家粮食储备库、攀枝花市粮星米业有限公司,了解市(州)粮食安全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农药包装及含有农药的废弃物回收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州)人大、市(州)人民政府、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委、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林草局、市场监管局、供销社等部门及粮食企业、种粮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农药生产和经营者对《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草案)》和《四川省农药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意见建议。朱识平表示,此次调研了解到很多新情况,收集到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既有对立法条文的具体建议,又有工作层面的建议。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细致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为下一次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做好立法服务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领导、常委会法工委、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