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座谈会

时间 2021-06-18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6月18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座谈会,听取成都市锦江区、青羊区、成华区、天府新区部分街道办事处、社区代表的意见建议,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田万国、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朱识平、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住建厅二级巡视员何华荣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物业管理活动中加强党建引领、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和社区职责、电子投票平台建设、业主大会筹备组成员构成、物业管理委员会运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相关条文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田万国指出,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在物业管理工作中承担着指导、协调等重要职能职责,此次由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参加的立法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各位参会代表准备充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将认真梳理、研究、消化、吸纳。下一步,还将听取业主、物业管理基层行政主管部门等其他主体的意见,力争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制定一部高质量且符合我省实际情况的条例。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