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绵阳市开展科技城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 2021-06-28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决策部署,6月23日至6月24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带队,赴绵阳市开展科技城条例立法调研。

 

 

  调研组紧扣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实地察看了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四川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等建设情况,与一线科技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考察科技成果、体制机制创新等情况,深入了解实际困难。

  调研组邀请部分省代表、科技厅有关部门、绵阳有关方面召开了立法调研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城条例立法工作展开讨论。王学定指出,绵阳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科技体制机制创新、产业布局、立法探索等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站位,高度重视并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围绕促进科技创新、提高科研人员积极性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将积极支持科技城条例立法工作,提前介入,要把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长期而紧迫的重大任务来抓,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代表王荔、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吴小玲、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周涛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