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

时间 2021-08-05 来源 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8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冯书明,省人大经济委、常委会法工委、交通运输厅和司法厅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和司法厅同志分别介绍了条例(草案)前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结合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围绕执法主体、规范、保障等热点及争议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王俊表示,此次立法座谈会召开及时、效果很好,大家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厘清了条例(草案)修改思路。下一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采用立法调研和专家论证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进一步突出重点,深入分析论证,增强条例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条例“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