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开展《四川省公共消防设施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1-08-25 来源 常委会法工委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8月23至24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田万国、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率队赴成都市,开展《四川省公共消防设施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大队衣冠庙消防救援站、成都市世纪城地铁站、上闲里商业街、云端天府音乐厅、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等,调研学校、公共交通场所、公共文化场所等重点单位、重点区域消防设施建设维护情况和消防安全防范、火灾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成都市消防救援指挥信息系统建设、城市消防站消防救援装备器材使用管理、消防救援队伍人员配备和救援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的立法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听取了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级相关部门、企业、医院、街道和社区的同志关于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管理、维护工作的简要介绍和对条例修订草案的具体修改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表示,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下一步将结合这次调研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尤其是基层同志和消防救援人员的意见建议,抓紧对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修改完善。黄智刚主任代表调研组感谢成都市人大常委会、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及有关部门积极支持并参与条例草案的修订和审议工作。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江建明、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陈硕,以及成都市人大常委会、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