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开展《四川省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2-06-21 来源 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6月20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带队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四川省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远程医学中心、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国家中医临床研究(糖尿病)基地等,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所医院在医联体建设运行、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互联网医院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对《四川省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修改《四川省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巩固我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成果、发展我省医疗卫生与健康事业、保障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公平可及的重要举措。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下一步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对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修改完善,从省情和实际出发,发挥立法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推动我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创新,提升我省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健康水平。

  省卫健委、省中医药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