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开展《四川省供销合作社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2-08-22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8月16日至19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带队赴阿坝州开展《四川省供销合作社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茂县、红原县、若尔盖县基层供销合作社、农业数字化服务平台、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三社”融合试点基地、农民合作社联合社等地进行实地走访,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在马尔康召开立法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阿坝州人大、州政府及相关单位、部分人大代表、基层干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与会同志对条例草案的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表示,此次调研了解了阿坝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贯彻落实情况,特别是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基层供销合作社组织运行等情况,听到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厘清了条例草案的修改思路。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把握“三社”融合发展、处理好供销合作社发挥为农服务功能与其开展市场化经营的关系、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功能等重点方面,抓紧对条例草案进行修改完善。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武秀参与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