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人大法制委开展机关运行保障条例和数据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 2022-08-29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8月25日至26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贺江华带队赴眉山市、资阳市开展机关运行保障条例和数据条例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眉山、资阳相关市(区、县)会议中心、公车中心、市政中心食堂、集中办公区、市民服务中心、干部周转房小区和华为大数据中心、天府(华为)云计算中心等地实地调研。调研组在资阳市召开立法座谈会,会上听取了资阳市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雁江区人大常委会、安岳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基层立法联系点和人大代表等对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与会同志对条例草案的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贺江华表示,此次调研了解了机关运行保障和数据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听到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收获颇丰。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各方面好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两部条例的修改完善工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士达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