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草案)》立法座谈会

时间 2022-11-02 来源 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11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草案)》立法座谈会,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的负责同志和省立法专家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对修正草案进行了认真研读,针对列席人员范围、确定会议议程、议案撤回程序、听取和审议报告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表示,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修改省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进一步完善省人大常委会的会议制度和工作程序非常重要。各相关专门委员会、办事工作机构都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下一步根据地方组织法,参考全国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省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的修改完善,不断提高常委会议事质量和效率,适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新要求。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黄智刚、省立法专家田万国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