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开展《四川省食品安全条例(草案)》《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3-04-24 来源 法工委备案审查处
[ 字号大小:]

  为加快推进《四川省食品安全条例(草案)》《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的立法工作,4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阖率队赴成都市、资阳市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三联家禽批发市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通过实地走访、详细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食品安全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围绕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立法工作的重、难点问题与两市人大、市政府相关部门、基层立法联系点、乡镇代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各类型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阖表示,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质量非常高,给我们后续的立法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一定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吸纳各方面好的意见建议,做好条例修改完善工作。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彤,省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余德仲,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备案审查处、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和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