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开展《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3-05-09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立法服务工作,5月8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贺江华率队赴成都市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社会信用信息平台运行现场演示,了解了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和成都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以及信用数据归集共享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成都市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局及其相关处室对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并就立法中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贺江华强调,社会信用立法是构建高质量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制度保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本次调研既有对社会信用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的直观感受,又收集到一线专业人员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下一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将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继续深入研究,充分借鉴各方面智慧对条例草案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制定的条例“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