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计划

省人大常委会2010年立法计划出台

时间 2010-03-04 来源 研究室综合处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2010年立法计划已出台,除对已进入审议程序的6件地方性法规继续审议外,今年将新制定4件地方性法规,分别是:《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办法》、《四川省农村能源建设条例》、《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农村村民住宅和乡村公共设施抗震设防管理的决定》、《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实施办法》。其中,《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实施办法》是省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到的2010年度立法建议之一。此外,由于上位法已废止或者实施对象消失,《四川省公证条例》、《四川省公路养路费征收管理条例》、《四川省查处投机倒把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实施办法》、《四川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等5件地方性法规被纳入废止计划。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