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发展生态循环经济 推进农业现代化——省人大农委召开联系点座谈会

时间 2021-12-31 来源 省人大农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与会人员参观江安德康生猪产业化项目

与会人员在宜宾琦丰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工作室参观

 

  为了扎实推进省人大农委联系点工作,深入了解基层人大农业工作情况, 4月15至16日,省人大农委在宜宾市江安县召开联系点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李清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刘海金主持会议。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黄智刚;成都、广元、南充、宜宾、眉山、阿坝和郫县、广元朝天区、西充、江安、丹棱、红原等市(州)、县(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农(工)委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农业厅有关处室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现代农业生态循环经济”主题开展座谈讨论。李清禾主任从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循环经济的巨大作用入题,指出四川生态资源丰富、区域特色明显、科技支撑有力、实践经验丰富,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具备独特的优势;各级人大应主动作为,从立法上保障现代农业生态循环经济发展,在监督中支持现代农业生态循环经济发展,通过调查研究建言现代农业生态循环经济发展。

  全体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江安德康生猪产业化项目和宜宾琦丰绿色能源有限公司1*25兆瓦生物质能源发电项目。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