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时间 2018-01-29 来源 四川日报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月28日晚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明、黄建发、陈光志、黄彦蓉、黄新初、彭渝、李向志、刘作明、焦伟侠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新初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81人,出席7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蒋天宝所作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四川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各代表团对主席团提出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政府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新的候选人表示赞同,没有代表联名提出新的候选人。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省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四川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不再进行预选,提交各代表团继续酝酿。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酝酿。黄建发作说明。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联合提名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通过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