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四川代表团召开会风会纪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3-0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3月3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副团长、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雁飞主持召开四川省代表团会风会纪专题工作会议。6个代表小组的会风会纪监督员,代表团工作人员总负责人,工作人员会风会纪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重要指示,安排部署了代表团会风会纪工作。

 

 

 

  会议强调,代表小组监督员和工作人员监督员要敢于担当,严格遵循“该发现问题没有发现问题就是失职,发现问题不处理、不报告就是渎职”的纪律观念,切实履行责任,做好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工作,决不允许会风会纪方面出现“撞枪口”的情况。

  会议要求,要组织代表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制定的改进会风会纪22条措施,代表团制定的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13条具体措施;要严格执行大会代表住会和请假制度,严格执行驻地就餐和住宿的规定、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和纠正一切不正之风;代表之间、代表和工作人员之间不得相互收送礼品、纪念品、土特产等,不得组织和参加宴请活动,不得相互拉关系、变相从事商业活动。严禁在驻地房间饮酒、打牌;严禁代表和工作人员在会议期间把手机、摄影摄像器材等带入人民大会堂;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知要求,代表出席全体会议、代表团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会风会纪问题等将列入代表履职档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大会纪律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问责。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