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人大代表“四个我”活动媒体集中采访行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媒体到雅安集中采访乡村振兴人大代表 “四个我”活动

时间 2018-11-2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聚焦新做法 展示新亮点

  11月上旬,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对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乡村振兴—我参与、我推动、我带头、我示范”(以下简称“四个我”)活动所呈现的有效做法和工作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根据黄新初的批示要求,11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省人大“一报一刊”等10多家省级新闻媒体前往雅安市,集中采访该市三级人大 “四个我”活动开展情况。

 

 

媒体采访团在芦山县龙门镇隆兴村的猕猴桃产业基地听取情况介绍

 

 

媒体采访团在名山茅河乡茶苗基地采访 

 

  “四个我”活动是今年雅安市人大代表工作的重中之重和特色亮点。自今年3月开展以来,该市各级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优势特长,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开展视察、调研和联系走访群众活动,帮助、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有力地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五美乡村”建设,树立了人大代表、人大工作的良好形象,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两天时间里,采访团先后前往名山区、芦山县、石棉县、荥经县等地,深入人大代表产业示范基地、果园、新村聚居点、人大代表接访室及基层代表家中,了解人大代表在推动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乡风文明、乡村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和所取得的成效。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和相关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向采访团介绍了“四个我”活动的开展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树全率省级媒体开展此次采访。

 

  详细报道请点击访问:人大代表“四个我”活动媒体集中采访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