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人大代表抗疫情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泸州市人大代表刘智能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3-06 来源 泸州市人大外侨民宗委
[ 字号大小:]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防疫战全面打响。面对防疫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泸州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外侨民宗委委员、四川景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智能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的号召,投身抗疫战场,身先士卒,排除困难,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他以最快的速度集结景宏员工,汇聚磅礴力量,从解决疫情防控的关键物资保障入手,竭尽全力组织应急物资和医用设备调配,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企业投入口罩生产,为泸州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争分夺秒 加速度生产防疫物资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刘智能迅速组织景宏公司员工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放弃春节假期,成立应急物资保障组、技术保障组,与一线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全力投入到这场重大战“疫”中。在四川省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后,景宏公司迅速成立泸州、成都、香港、美国物资保障组,面向全球筹措防疫物资。正月初一当天,首批采购的十万个医用口罩成功空运抵泸,迅速派上“战场”。

  为解决泸州防疫重点物资生产供应紧缺的燃眉之急,他主动请缨,响应市委市政府动员号召,情系五百万泸州人民的急切期盼,挂帅“泸州罩”的生产任务。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早一分钟,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就多一份保障。为了实现即刻生产的目标任务,刘智能深入一线亲自督战,带领景宏公司员工不眠不休,加速度推进生产设备装车启运、技术工程师和生产熟练工培训集结、原材料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泸州罩”生产线筹备工作全速并进。仅仅两天时间,设备生产线火速抵泸,“泸州罩”试产成功,“景宏荟”口罩顺利诞生!

  承载着泸州人民期望的“景宏荟”口罩以爱心终端价一块五投放泸州各大药房,“景宏荟”75%酒精消毒剂也连夜生产,产品实行厂家直销,老百姓终于可以通过正规渠道买到合理价格的必备防疫用品,有效地预防了疫情的传播扩散。

 

不忘初心 勇担当践行代表职能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得时刻为人民着想,践行代表职责。”刘智能虽然是一名企业老总,但对人大代表的责任却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他如是说,更如是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人大代表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他带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紧急安排部署筹备5000多万元医疗物资投放重点领域;主动为基层单位捐赠口罩、酒精等疫情防护用品上万件,为保障全市重点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为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铸造泸州最坚固的抗疫防线,他将一如既往冲在防疫物资保障的第一线,疫情不灭,抗疫不止。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