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人大机关在行动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大扫除”活动

时间 2020-03-18 来源 省人大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好《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 3月14日9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同志带领办公厅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走上街头,与社区志愿者一起,清扫人民南路二段人行道路面、清洁整理花台绿植、清除街边杂草杂物等。机关各处室单位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370余人,对所在机关大院、办公区、卫生间、机关食堂等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清扫。同时,办公厅还对各单位参加活动情况进行检查,并纳入2020年度考核内容。

 

 

 

  在举国上下夺取疫情防控战全面胜利的关键时刻,机关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组织这次活动,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个人卫生防护,采取分区域、分时段方式逐步推进,既避免人员集中聚集,又有效完成卫生清扫工作,还不断总结形成一套提升机关环境秩序及应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有效举措,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吕华、何清、陈晓波、张景蓉、程兴洋、苏家春、全晓锋参加了此次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