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四川代表团活动专题

四川代表团议案建议组服务到“最后零公里”

时间 2018-03-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设点收建议 上门问情况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分组审议的会议室外,代表团议案建议组在过道边设立了“交建议处”,现场接受代表交来的建议。同时,接受代表对建议的撰写格式、涉及内容等方面的咨询并予以详细解答。当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在分组审议结束后,来到“交建议处”看望了工作人员。

  

 

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来到“交建议处”看望工作人员

  

 

 

 

议案建议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了解代表提出的建议情况 

  

  议案建议组工作人员还主动上门,搞好服务工作,就建议涉及的一些问题来到代表的房间进行交流完善。8日晚上,记者就遇见到议案建议组的段宇雁来到新甲旦真代表房间,详细了解代表提出建议的真实意图,以便帮助其修改完善。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吕华告诉记者,大会期间,我们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服务多跑腿,代表少跑路,让代表有更多时间履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