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四川代表团活动报道 > 综合报道

四川代表团返川

时间 2020-06-0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5月29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乘坐飞机从北京返回成都。

  会议期间,四川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高质量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和有关草案,积极建言献策,并依法向大会提交18件议案、512件建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四川代表团的良好精神面貌。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四川文化旅游发展。全国人大代表、成都经典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艺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徐萍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为建设立足成都、带动四川、引领西部、全国一流、辐射全国的国家级广播影视和网络视听科研开发和创新应用中心做出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凉山州西昌市安哈镇长板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余彬说,回到村里后要第一时间向乡亲们宣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与大家一起共谋乡村振兴、共创幸福生活。

  代表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和9100多万四川儿女一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