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四川代表团活动报道 > 综合报道

为代表履职提供强有力保障 四川代表团向驻地宾馆及各组同志赠送感谢信

时间 2020-06-0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5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副团长王一宏代表四川代表团向北京国二招宾馆及驻地各组全体同志送去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向宾馆全体员工和驻地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王一宏表示,会议期间,宾馆及驻地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非常时期的会议顺利举行提供了温馨、舒适、便捷、安全的环境;大家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又为代表和工作人员提供了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让代表和随团人员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馨和亲人一般的温暖;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大家以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和出色的工作,为四川省代表团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为代表全身心履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王一宏真诚祝愿宾馆员工和驻地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景蓉等陪同赠送感谢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