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省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 2014-11-11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王东明主持 姜伟作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0日下午,我省在成都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书记王东明主持报告会,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姜伟应邀到会作辅导报告。
  姜伟全程参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起草工作,是中央确定的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18名专家之一。报告中,姜伟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透彻的分析,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整体布局、总体目标、道路选择、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王东明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姜伟同志为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特别是围绕学习当中的一些重大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作了很好的讲解和阐述,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要学习运用好这个辅导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王东明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当前的重点工作是,要组织好全省各地各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掌握全会的基本精神和依法治国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要抓好依法治省各项部署落实,在吃透中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把依法治省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聆听报告。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