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中间轮播 > 喜迎二十大 > 各地动态

内江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 2022-11-11 来源 内江市市中区人大
[ 字号大小:]

  近日来,内江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按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我承诺我践诺”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开展机关工作微信群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日一学”活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运书,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斌,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程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及各党小组专题学习。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11月10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李运书、段景耀两名同志重点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各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郑重填写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我承诺”承诺书。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特别是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进行了专章论述,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为新征程上做好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要系统、深入、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务实为民、勤政廉洁,以实际行动助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11月8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高斌、曾艳、曾夕波等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取得的各项成果、部署的各项任务,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将立足本职岗位,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职为标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好“四个机关”而努力奋斗!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于11月11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高程宏、刘盛奎、刘美云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工作实践中,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改进作风,助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