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时间 2014-12-20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014年11月26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28日在成都锦江大礼堂召开,会期预计5天半。
    建议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部署,按照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要求,团结动员全省各族人民,全面加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依法治省,奋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为实现“两个跨越”、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四川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四川省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省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省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