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外事侨务委员会>议案建议办理

关于整体规划大熊猫品牌打造工作的建议

时间 2021-12-31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随着大熊猫保护和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及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大熊猫已成为四川的对外品牌和代言符号。目前,四川省内与熊猫有关的旅游项目点位发展迅速,但多数起点低、规模小、无特色、效益差,没有实现资源及生态价值转化。在成都市域范围内,已有成都熊猫基地、都江堰熊猫谷、成都动物园、都江堰熊猫乐园、正在规划的“熊猫之都”龙泉山片区项目以及北京佳龙集团拟在天府新区三星镇投资建设的“成都佳龙野生动物世界”,点位分散,各自为政,重复建设,不利于整体管理与协调,也不利于四川省大熊猫保护和文化品牌形象的整体打造和提升。
  为我省更好进行整体规划、统一布局,统筹推进四川大熊猫保护科研和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工作。外侨委组成人员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做好关于整体规划、统筹开展四川和成都熊猫保护科研和文化品牌打造工作的建议。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