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赴荥经县开展调研

时间: 2017-03-17 来源: 荥经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 黄燕 徐梅
[ 字号大小:]

 

   3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率调研组同雅安人大财经委一道赴荥经县,开展《预算法》实施、非税收入征管及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实地查看了荥经县经河南岸安置房和保障房建设项目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政府汇报了荥经县《预算法》实施及非税收入征收管理情况,县人大财经工委介绍了荥经县人大在贯彻新《预算法》和加强预算审查监督方面的主要做法,县相关部门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荥经县在加强预算管理和审计监督,以及相关项目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