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预算工作委员会>经验交流

重视审计结果 浙江省乐清市核减5个部门预算1.3亿余元

时间: 2018-02-11 来源: 中国审计报 作者: 王丽 高明会
[ 字号大小:]
  近日,浙江省乐清市本级85家单位预算审查结果出炉,其中对该市司法局等5个重点被审查部门减少项目支出13198.38万元,以确保2018年预算编制更加科学。
  2017年乐清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指出,市财政预算安排的项目资金中执行率低于50%的有348个项目,涉及农业培训经费、科技研发经费、司法救助经费、市场违法行为举报经费、环卫设施建设资金等。去年12月25日,该市市政府向市人大作审计整改报告时指出,部分预算执行率偏低的单位和项目仍未整改到位。对此,该市人大高度重视,市人大预算工委针对审计意见和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和研究。针对上述问题,该市人大决定在今年的部门预算审查工作中,将市司法局、科技局、市场监督局、行政综合执法局和农业局等列为重点审查部门。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