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预算工作委员会>经验交流

甘肃省瓜州县人大常委会出台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监督办法

时间: 2019-03-08 来源: 《中国审计报》 作者: 贺鹏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制度化、长效化,切实增强审计监督实效,近日,甘肃省瓜州县人大常委会制定出台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监督办法》。办法明确,县人大常委会对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等八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县人大常委会在审议整改报告时,可以就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结果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总体不满意的,县人民政府应当责令相关单位限期重新进行整改,并再次进行报告和满意度测评。对审计查出问题拒不整改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可依法组织开展专题询间、质询或者特定问题调查,必要时,可以建议或责成有关部门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中国审计报》1月28日08版)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