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预算工作委员会>市州信息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座谈会

时间: 2019-05-06 来源: 遂宁市人大财经委 作者: 王恒
[ 字号大小:]
  4月11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进一步细化部署各方面工作,遂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孝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作为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领域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从制度层面规范了预算审查监督的程序、内容和方式等。各相关部门要牢树“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条例》相关要求,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升预算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人大监督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以更加丰富的内容、更规范的行为、更高的要求做好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要深刻领会《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坚持依法实施、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形成和完善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做到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积极探索创新,总结经验,纵深推进《条例》贯彻实施,促进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