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预算工作委员会>市州信息

雅安市召开全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联系会专题学习《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

时间: 2019-05-21 来源: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
[ 字号大小:]

  为做好《四川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的学习贯彻实施,继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条例》后,5月10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联系会,组织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联系财经预算工作副主任及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同志专题学习《条例》。会后分发了1000本《条例》单行本,要求各县(区)尽快组织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在会上传达了3月25日省人大召开的《条例》贯彻实施座谈会精神,并强调,《条例》是我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领域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是根据新预算法以及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新要求制定的,总结吸纳了我省各级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前瞻性,是当前和今后我省各级人大开展预算审查监督的基本工作遵循。各县(区)人大要按照省、市人大的要求,多途径、广角度、深层次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深入落实好《条例》的各项规定,增强县(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在落实全口径全过程审查监督要求的基础上,突出审查监督重点,完善审查监督方式方法,提高审查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