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经济委赴新疆参加“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专题座谈会

时间 2018-09-25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20日至21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在乌鲁木齐组织召开西部11省份人大财经委“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专题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西部11省份的中期评估报告后,尹中卿指出,总体上看,规划实施情况良好,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进展顺利。尹中卿强调,各省(区、市)要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的重要性,通过评估及时发现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尹中卿强调,各省(区、市)要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学习,为中期评估积累经验;各级人大要切实加强对“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跟踪监督,推动规划纲要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顺利实现。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