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十三届人大城环资委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18-09-26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城环资委在省人大机关一号楼507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天福、陈云川、冯军和部分委员出席会议。

 

 

 

  省旅发委一级巡视员苗玉砚向城环资委汇报了省旅发委代省政府起草的《关于全省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近年来,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和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各项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全域旅游为战略抓手,努力推进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全省旅游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但把握形势要求、对标先进省区,我省旅游业发展在适应新时代新需求的旅游产品供给、改变不平衡不充分的旅游经济格局、释放支柱性综合性的旅游产业效应、在激烈竞争态势中保持发展优势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和问题。下一步将重点抓好实施旅游强县、创新驱动、对外开放、依法治旅“四大战略”工作,努力完成今年旅游投资建设“双千亿”、旅游总收入突破10000亿元的目标任务,全面建成“万亿级”旅游产业集群,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城环资委审议认为,《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也比较明确。城环资委基本赞同《报告》,同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和继续做好我省旅游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要求省旅发委尽快向省政府分管领导汇报,确定报告人,按时将《报告》及宣读稿印送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会上,城环资委还讨论了《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四川省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两个法规草案及其审议意见,决定将审议意见提交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