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眉山市“三大工程”建设

时间 2016-08-04 来源 眉山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 字号大小:]

  

  代表在仁寿城市湿地公园调研

  

  

  代表听取眉山市政府关于“三大工程”的情况汇报

  

  6月16日,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的安排,眉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眉全国、省人大代表对眉山市绿色发展“三大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代表们实地考察了东坡竹园、岷东新区滨江湿地公园、“梦里水乡”农业文化主题公园、岷东大道北段园林景观工程、仁寿县中央水体公园和仁寿城市湿地公园等地。通过看展板、听介绍、观实景,代表们直观了解了眉山市近年来推进“三大工程”的建设成果。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眉山市关于“三大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后,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全市强力推进“三大工程”的具体思路和做法,并对近年来“三大工程”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由衷的称赞,认为眉山市“三大工程”建设质量高、效果好,坚持“统一规划、统筹推进,保护优先、因地制宜”的原则,把人文和自然生态有机结合起来,城市品味不断提升,城市内涵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调研组建议:要加强宣传,进一步强化绿色发展理念,真正让生态文明入脑入心,增强人们对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继续大力推进“三大工程”建设,把生态环境保护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努力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把“三大工程”建设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着力打造节约、集约绿色循环经济;要做深做细“三大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加强环境治理和环保执法力度,推进“三大工程”不断提档升级。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