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德阳地区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17-07-07 来源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6月29日,德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德阳地区全国、省人大代表,对德阳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代表们顶着烈日,先后前往广汉市高坪镇龙潭湾村、西外乡田园阳光和罗江县蟠龙镇青花椒基地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详细了解当地大力发展产业助农增收改善民生、推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新村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各地所取得的显著效果,称赞其先进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复制。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在认真听取了市政府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市县两级政府坚持以深入实施“三优两高”现代农业发展战略为主线,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在全面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成效显著。代表们建议进一步研究农业调结构转方式,在总体思路、规划发展和方式上再认识、再审视,补齐短板;对农业农村涌现出的新业态、新典型等新的经验和做法要进行普查收集、研究,把具有代表性的经验和做法予以推广;要进一步加大对偏远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农业招商力度,大力引进农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人才;要大力推动农业与其他产业,特别是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到精准、细致、落实,加快致富奔康步伐,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原副主席方小方,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全国、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守培,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中江县县委书记周新,省人大代表、副市长何苹,省人大代表、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廖全军,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玉华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雍兴文等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