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教科文卫委人代工委组织全国人大代表开展四川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专题视察

时间 2017-07-11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常委会人代工委全国代联处
[ 字号大小:]

  7月11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组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到录取场开展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专题视察。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省录取领导小组和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我省今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录取场信访接待站、录取检查组、投档管理组、网络安全组、艺体招生联络组,对录取场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慰问。

 

 

 

  参加视察的全国人大代表一致认为,近年来,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通过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高校专项计划,对贫困地区的考生给予了更多的关心关爱,让我省贫困地区更多的孩子读上了好大学。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钟剑麟代表省人大视察组对今年我省高校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一是认真组织,高考和录取工作井然有序;二是积极采取措施,招生计划逐年增加;三是通过深化改革,促进了公平。针对下一阶段录取工作,钟剑麟提出要从为高校选才、为国家选才的角度,以对考生公平、对社会公平的态度,切实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要重视解决好个别考生的合理诉求,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把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推上新台阶,让四川更多考生能上理想的学校,让四川出更多人才。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王天福参加视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