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列席第三十五次常委会会议的代表提出 鼓励代表积极参与审议发言

时间 2017-07-2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7月25日至27日在成都召开,3名全国人大代表、15名省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期间,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举行座谈会,听取列席代表对本次会议议题、议程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议程紧凑、服务工作周到细致。省人大代表王纯兰用了“三个好”说出了自己对本次会议的感受。她说,本次会议文件材料发放形式好,创新又环保;服务工作做得好,沟通很及时;议程安排得好,丰富又紧凑,代表参与分组审议的发言时间有保证。

  不少列席会议的代表对本次会议议题跟感兴趣,作了充分准备,但一些代表没有来得及发言。为此代表们提出,分组审议时,各组主持人要有意识地鼓励代表发言,可以做一些提示或者提醒。

  代表们很关注省法院、省检察院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对全面实施员额制改革带来的变化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要多关心入额的法官、检察官的身体健康;要采取措施,防止人才流失;法院要加强执行力度,让“老赖”无处可逃。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王天福表示,对代表做好服务工作是职责所在,将认真整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交常委会办公厅办理。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