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苏泽林来川联系人大代表

时间 2017-10-1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收集民情听民声 加强联系促履职

 

 

  10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泽林专程来川听取所联系的两位基层全国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在省人大召开的座谈会上,来自雅安的全国人大代表张德明和来自巴中的全国人大代表汪其德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履职中收集到的民情民意,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立法和代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两位代表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联系人大代表的制度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制度不仅成为委员与代表、代表与群众之间的纽带,还为代表履职提供了示范样板,形成代表严于履职、勤于调研的倒逼效应。

 

 

 

  苏泽林对两位代表认真的履职态度和出色的履职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人大代表一个人的作用是有限的,而代表发挥带头作用产生的影响却是无限的,希望两位代表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代表履职工作,以踏实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吕华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王天福主持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