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在内江市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18-07-3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打好沱江流域综合治理攻坚战 让“母亲河水更清”

  7月27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内江市全国人大代表陈朗、江勇和李发强、刘英、陈玉春、邱笑秋等25位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代表们到内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建设现场和谢家河流域水环境整治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内江市政府关于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围绕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内江市委、市政府大力聚焦环保生态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体制,对内江环境保护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尤其是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是与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良心工程,充分体现出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善于创新的拼搏精神,吹响让“母亲河水更清”的攻坚战号角。

  沱江流域综合治理是一项事关民生大计的工作。代表们建议,沱江流域水源严重不足,如何增加水资源量是目前迫在眉睫的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大力推进沱江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尤其是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加快完善综合协调、考核问责机制,进一步加强水污染治理,水资源管理和试点工作创新,用好流域治理国家试点这块“金字招牌”,凝心聚力,打好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攻坚战。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