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报到完毕

时间 2019-01-14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1月14日开幕。截至1月13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及会议列席人员基本报到完毕。

  经过一年的履职锻炼,代表们变得更加从容和自信。“今年大会召开前,我特别进行了调研,满怀热情和信心来参加会议。”来自遂宁的省人大代表刘鸿杰说。作为蓬溪县城南学校副校长,他带来的建议主要是针对基础教育,以及呼吁对农村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加大关注关爱力度等。

  领代表证、拿会议指南、报告材料……不少代表发现,今年的会议资料中,纸质资料又有了大幅减少,“基本都可以通过手机扫描或无线上网搜索,迅速找到会议须知等公开资料,很方便。”来自广元的省人大代表、四川苍溪猕猴桃研究所副所长吴世权特别点赞:“有工作人员引导,有明确清楚的安排,在参会之前,当地人大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对接,服务很到位。”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