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嘎泥早代表:延伸广平高速至松潘接汶九高速

时间 2019-01-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我省西北部多为少数民族聚居地,是扶贫攻坚的重点和难点地区,成都位于四川省中部地区,高速公路以此为中心向外辐射,东南部高速路网较为发达,西北部高等级公路、高速公路单位面积里程很低。省人大代表嘎泥早认为,集中发展西北部高速,是经济向西北部延展、巩固民族团结成果、促进西北部共同发展齐奔小康的重要途径。

  G75兰海高速、G8531九绵高速、G4217都汶高速是我省三条重要的北上纵向高速,G75兰海高速是四川从广元出川的重要国高网高速公路,都汶高速从成都向北出发止于汶川县,该路线向松潘延伸,经川主寺从若尔盖出川已纳入规划,现广平高速接G75兰海高速向西延伸至平武接G8513九绵高速项目已开工建设。嘎泥早建议,将该路线接九绵后继续向松潘进行延伸,作为川北高速路网向西北部延伸的重要延展线和三条纵向高速重要的连接线,也可作为以成都为中心的高速环线公路。嘎泥早说,该高速公路对于巩固和发展四川九寨沟、黄龙寺和平武县旅游金三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全省重要高速公路连接、完善全省高速路网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