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学定赴眉山市开展代表联系工作

时间 2021-01-19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密切与基层代表的联系,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带着问题“走”、盯住困难“访”、拿出对策“帮”的工作要求,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赴眉山市开展代表联系工作。

 

在青神县中学调研

在四川金象化工调研座谈

 

  王学定到眉山市青神县中学(新校区)与全国人大代表、青神县中学副校长王晓梅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王学定到四川金象化工进行了调研,与省人大代表、金象化工董事长雷林进行了座谈交流,从知识产权保护、民营企业投融资、企业气电能源供应保障等方面,了解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经营发展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帮助企业发展。

  王学定还与省人大代表、眉山市林业局总工程师赖崇华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代表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