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罗吉布、郑蓉走进代表之家(站)开展调研 履行代表职责

时间 2021-09-07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9月3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省人大代表罗吉布、郑蓉来到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蜀汉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人大代表在行动”进家(站)履职活动,同时就社区民族团结工作开展调研。




  罗吉布、郑蓉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武侯名园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于武侯名园小区“一心五乐”的民族特色品牌和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给予肯定。
  在座谈交流中,罗吉布、郑蓉一行听取了社区党委关于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浆洗街街道人大工委关于街道代表之家(站)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汇报和浆洗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汇报等。
  罗吉布、郑蓉表示,作为省人大代表,将为浆洗街街道及社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尤其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代表之家(站)建设等提出相关建议、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吉布、郑蓉建议浆洗街街道“代表之家”组织推动四级代表联动,共谋街道发展;街道进一步加强和探索城市民族工作,把街道建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示范引领单位。
  对于基层社会治理中需要依法加强管理的相关问题,罗吉布、郑蓉表示,将深入开展调研,适时提出立法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