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对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提出建议

时间 2021-10-2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关切问题,2021年10月22日下午,罗吉布、李江、杜志仁、郭志强、徐洪等部份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军及住建厅、成都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干部,在省人大机关召开《关于进一步做好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研究讨论会。

 

 

  会上,与会省人大代表根据之前在基层调研的情况,围绕着如何将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将好事办好的原则,就既有住宅电梯增设的工作推进问题、社会资本参与度、如何关注公平公正、尽力照顾低收入人群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自我省启动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以来,通过试点带动、规范流程、扶持保障,有效改善了城镇居民居住条件,提升了人居环境。

  住建厅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充分听取代表意见,倾听群众诉求,集思广益,完善和落实相关规定,不断提高既有住宅使用功能,提高居住品质,满足群众养老服务需求。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