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及办理答复

省人大民宗委赴德阳现场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时间 2016-06-24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2日,省人大民宗委主任委员王增建带领民宗委的同志赴德阳市,现场重点督办罗吉布代表在省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德阳市绵竹严仙观灾后重建的建议”。

  严仙观是我国早期道教发源地之一,“5.12”特大地震将该观夷为平地。省宗教局、德阳市及绵竹市政府给予了资金、土地、政策等方面的支持,使严仙观的灾后重建得以顺利开展。王增建一行实地查看了严仙观的恢复重建情况。现场查看到的情况为:灵官殿、三清殿、君平殿、观前广场、丹房等重要主体建筑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斗姥殿的框架已经完成,但因工程纠纷和资金缺口处于停工状态。

  王增建现场召集德阳市及绵竹市人大、政府的有关负责同志和严仙观负责人座谈,研究解决严仙观面临的困难。王增建对德阳市及绵竹市政府认真办理代表建议,尽力帮助严仙观灾后重建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严仙观具有一定的历史文化价值,德阳市及绵竹市要通过恢复重建严仙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对于斗姥殿的工程纠纷要依法尽快解决,避免框架因日晒雨淋受损;对于重建的资金缺口,绵竹市政府可依政策予以补助,严仙观自身也要发挥主动性,多方筹措资金,早日圆满完成重建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