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预算工委开展部门决算及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情况调研

时间 2016-06-28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部门决算调研

  

  为了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情况报告、审查批准2015年度财政决算的相关服务工作,6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了部门决算及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情况专题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以及省卫计委、省住建厅、省药监局的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经办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听取了三个单位关于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2016年1至5月部门预算执行情况以及所管理财政专项资金的分配、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就预算编制、预算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预算工委就继续加强预算法的学习宣传、进一步规范预算管理、落实人大联网监督和部门决算草案预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以及强化内审机构建设等事项,提出了相关要求。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